川北医学院2021年3月工作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学校为四川省教育厅举办的公立高等医学院校,坐落在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三国文化发祥地——南充市,现有顺庆和高坪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000余亩。学校前身是1951年创办的西南区川北医士学校,1965年升格为专科,1985年升格为本科,定名为川北医学院。2005年开始招收留学生,2006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07年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获得优秀,2014年成为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016年获批四川省新增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2017年顺利通过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8年顺利接受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校始终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秉承“敬业、博爱、求是、创新”的校训,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为生命”的办学思想,现已成为一所以医学为主体,医、文、管、法、工、教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高等医学院校。

学校办学基础优良。建有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等21个学院(系、部);开设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麻醉学等24个本科专业,医学影像学为国家级特色建设专业,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眼视光学和麻醉学专业为四川省特色专业,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麻醉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临床医学、眼视光医学、医学检验技术为四川省一本招生专业,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麻醉学、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眼视光学、生物医学工程等八个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麻醉学、护理学为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有省级精品课程10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9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4门;有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有3所直属附属医院和24所非直属附属医院,53所教学实习医院。

其他详细情况请查阅川北医学院网站(www.nsmc.edu.cn)。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位类别:教学科研岗 (含教学临床科研岗)

招聘人数:139 

所属院系:川北医学院 

工作地点:四川 - 南充 

引进方式:省属事业编制[直接考核40人(博士研究]、省属事业编制[公开招聘26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校编制[人事代理招聘73人(大学本科及以上)

招聘公告:https://www.nsmc.edu.cn/news/43211.html(川北医学院2021年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s://www.nsmc.edu.cn/news/43210.html(川北医学院20213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s://www.nsmc.edu.cn/news/43209.html(川北医学院20213月人事代理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任职要求】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2021731日及以前毕业) 

专业要求:分别参照《川北医学院2021年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川北医学院20213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川北医学院20213月人事代理招聘工作人员》的岗位专业要求一览表

年龄要求:本科学历30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学历35周岁及以下 ;博士研究生学历原则上40周岁及以下 

海外经历:不限 

【薪酬待遇】 

薪酬按国家政策和学校内部分配制度改革方案执行

【岗位职责】 

1.讲授本学科课程和理论知识;

2.熟悉本学科领域的研究情况;

3.积极申报国家及省级课题; 

4.其他工作职责,由用人部门明确。

【报名方式】

分别参考川北医学院2021年直接考核招聘、3月公开招聘及3月人事代理招聘公告

 

三、联系方式

政策和考务咨询电话:0817-3352198(川北医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