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卫生系统招聘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3月15日  8:30—11:00

招聘地点:足球场

医院简介

平昌县隶属四川省巴中市,位于四川东北部米仓山南麓,东接万源市、宣汉县,南临营山县、仪陇县,北连通江县,是全国“宜居城市”之一,总面积2229平方公里,总人口108万人,拥有8个AAAA景区,连续5年举办 “环中国行车赛”,属于川陕苏区革命老区县,是四川省首批扩权强县试点县,距成都396.35公里,距重庆292.81公里,巴中恩阳机场30公里,开通平昌-重庆、成都往返动车班次,交通十分便捷。

平昌县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3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科研、教学等于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占地100余亩。先后与西部战区总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建立协作关系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血管内科建立专科联盟战略关系,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建立区域联盟医院。是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巴中职业技术学院临床教学定点医院。是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商业保险、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是四川省首家互联网医院。2020年3月,以平昌县第二人民医院为主体,整合16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组建的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成立平昌县江口医疗集团。

医院现有在职工作人员600余人,其中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职称50余人,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职称200人。研究生1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150余人。现有编制床位500张,设内科(心血管、呼吸、消化、神经、内分泌、老年科、肿瘤)、儿科、外科(普外、肝胆、泌尿、胃肠、骨伤)、妇产科、肛肠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康复医学科等临床科室21个, 放射科、超声科、检验科等医技检查科室8个,行政后勤职能科室19个建成远程会诊中心6个,建成时级重点专科2个。

拥有西门子1.5T核磁共振(MRI)、飞利浦128层全身螺旋CT、飞利浦DR、飞利浦四维彩超、西门子高分辨率电子胃肠镜、奥林巴斯纤维喉镜、全自动生化检测仪等一大批高精设备。

新院区位于黄滩坝医疗科技产业园,按国家三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规划床位800张,投资7亿余元,2017年7月开工,预计2021年7月投入使用。

多年来,医院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办院宗旨,笃守“大医精诚、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用心服务”的办院理念,坚持以技术质量立院,诚信文明服务,优化科学管理,注重文化建设,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的工作方针,为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预防保健服务。

  

招聘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