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2021年春季西部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人才参会须知


为切实保障广大参会单位代表及求职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此次卫生人才交流会工作平稳实施,根据目前国家和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活动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年4月9日(星期五)8:30-14:00

(二)地点:重庆陈家坪展览中心(重庆市高新区科园四路269号)

二、预约参会流程

(一)预约时段分布

求职人才须严格按照本人所预约时段分批进入活动现场,具体时段如下:

第一时段 8:30—9:301500人)

第二时段 9:30—10:301500人)

第三时段 10:30—12:001500人)

(二)预约流程:

登陆预约入口—查看相关要求—签署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入场时间段—提交预约—查收并保存预约信息(用于现场换取入场券)。

(三)预约入口: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预约参会信息。

方式二:关注“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或“渝卫人才”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导航栏“招聘求职”—“招聘会预约”。

三、入场流程

(一)入场前准备

1.参会预约信息;

2.有效身份证明。

3.健康码绿码及证明:14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参会人员,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会;国内低风险地区和市内参会人员持健康码绿码参会,可不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自查体温,高于37.3℃不得入场;

5.配带口罩。

求职人才按所预约时间段提前30分钟到场,在人才报到处,码出示预约信息后换取入场券,方可排队分批入场。

(二)入场流程

1.防疫检查

求职人才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本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检测。

2.领取入场券

持有效身份证到现人才报到处,进身份证登记,现码出示预约信息后换取入场券。

3.分批入场

     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分批入场。

四、注意事项

(一)求职人才请自觉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及安保检测工作;

(二)自觉遵守会场秩序,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场内保持安全距离间隔;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求职人才在场内时间控制在1小时左右,求职结束后请尽快离场,不得在现场逗留;

(四)请妥善保管本人证件资料及随身财物(手机、钱包等),以防遗失






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春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暨2021年春季西部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本人已认真阅读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春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暨2021年春季西部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本人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春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暨2021年春季西部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切实保障广大参会单位代表求职人才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春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工作平稳实施,根据目前国家和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交流会疫情防控要求措施告知如下,参会人员务必充分知晓理解并遵照执行。

一、会人员应于交流会举办前14天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和自主健康监测,确认无发热、咳嗽、乏力、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等症状,方可参会。

二、14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参会人员,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会;国内低风险地区和市内参会人员持健康码绿码参会,可不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交流会当日,参会人员须提前到达会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会场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会场时,参会人员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预约码和健康码。经核验,健康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者,可入场。

四、参会人员发生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交流会

1. 境外来渝返渝或活动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参会人员,尚未解除隔离健康观察。

2. 判定为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尚未解除14天隔离医学观察。

3. 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

4. 活动14天健康监测中曾出现体温超过37.3℃或有疑似症状,到医院排查,但活动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

五、场后,所有参会人员须落实个人防护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聚集、不扎堆,注意手卫生。

六、会人员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交流会,造成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