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教育、培训类行业网络双选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有关用人单位

为贯彻起点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多渠道整合就业资源,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经研究,定于2021年3月29日-4月8日举行“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教育,培训类行业网络双选会”活动(以下简称网络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五八同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二,活动内容

本次网络双选迁入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http:// www.cqbys.com),58同城招聘平台( https:// chrcmp.chinahr.com/render/cqcfxd )进行,企业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上述网站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互动交流。

三,工作要求

(一)各高校要积极宣传,在本校就业信息网上悬浮活动图片链接,做好有关准备工作,组织和动员2021届高校毕业生参加本次“网络双选会”。

(二)参会的用人单位按实际情况提供包括单位简介,职位需求,联系方式(应有电子邮箱)等信息,分配专人上网发布,维护招聘信息,及时查找合适的毕业生简历信息并与求职毕业生进行联系,认真组织笔试,面试等相关招聘工作。要做到三个严禁” :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重新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三)毕业生可通过网上双选平台填写求职简历信息,为确保活动实效,提高求职成功率,求职毕业生填写简历时,可以填写完整,准确,真实,客观,填充虚假内容。

(四)为切实维护参会高校毕业生就业权益,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举办方将对参会的用人单位资质和职位需求信息进行审核,坚决杜绝出现歧视性信息和虚假性信息。

三,联系方式

(一)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联系人:冉  高校联络

 话教育:023-88517395      

邮箱: 252971480@qq.com

(二)五八同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联系人:刘慧(用人单位联络)

 话教育: 13527565967

邮箱: liuhui45@58.com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