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线下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发布时间:2021-02-16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欢迎贵单位参加重庆医科大学校园招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积极稳妥组织好校园招聘活动,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等要求,用人单位进入校园开展招聘会,请仔细阅读:

1.用人单位应科学派遣招聘人员,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仔细审核招聘人员是否来自、停留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是否有密切接触史、是否存在发热及咳嗽等异常症状,依据流行病学史和健康状况,确定进校人员名单。

2.用人单位入校:入校参会人员需提前3个工作日向学校办理“疫情期间校外人员申请进校业务”,提交健康码及行程码,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申请进校。经审核通过后,统一从学校正门体温检测合格后,进入校园。

3.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人员数量应控制在1-2人。所有人员进入招聘会场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4.执行高校属地管理政策:招聘人员应该认真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重庆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招聘人员旅途中注意事项:出发时随身携带足量备用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以配合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及作为学校审核依据。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及时就医。

5.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继续采取线上方式开展招聘活动。疫情防控期间,请用人单位务必遵守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有序进场参与招聘活动,全程佩戴口罩。为维护毕业生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如发现单位存在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研究生院

2021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