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喜迎建党97周年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学校党委2018628组织召开重庆医科大学庆祝中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附属医院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研究生院党总支过去一年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研究生培养方面坚持立德树人,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学校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的“七一”表彰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经学校党委严格评审,研究生院党总支陈锴、田鑫、段中旭、姜倩、喻浩宸、赖敏清六名同志被授予“重庆医科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总支书记李情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016级硕士一班学硕第一党支部、2017级博士第二党支部、2017级硕士三班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研究生党总支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研究生院党总支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开创了研究生教育的新局面,在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医学人才取得了新成就,收获新成果。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我党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之际,研究生院党总支用过去几年的新成绩成果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贺礼并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带领研究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攀医学高峰,为祖国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大健康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万载日月铸溶岩,民族激情书豪迈, 七一这个光辉的节日,让我们一起向党的生日道一声“生日快乐”,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1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