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研究生党建,共谋教育未来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王政委一行来我校交流研究生党建工作

在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热潮的时候,2018914日下午我们高兴地迎来了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王政委一行7人,专程来我校交流研究生党建工作。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李情、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昌柱、办公室主任侯延斌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刘小平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李书记首先对空军军医大学王政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李书记围绕研究生院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完善培养方案制定、健全奖助制度等方面,从培养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资助育人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如何加强医科院校研究生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在对比中找差距、差距中求突破,达到了在学习中有收益,在交流中有提升的良好效果,同时也体现了抓好党建工作在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中的重要地位及意义。

最后,王政委对我校立德树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独立设置医科院校联盟这一平台加强交流学习,在今后的研究生党建工作中,将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进一步推进各自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从而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可靠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刘小平  审稿:李情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