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顺利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0日下午14:30研究生院党总支在袁家岗校区行政楼二楼小会议室成功召开研究生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李情同志主持,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情书记、段昌柱常务副院长、尹定洪副院长、张绍群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办李建平主任作为上级党组织指派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李情同志首先向各位班子成员提出了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基本要求,随后向班子成员通报了2016年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6个方面开展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随后,班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以问题为导向,分别开展了会议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对照检查。会议中,班子成员坚持将个人思想建设和研究生院工作实际情况紧密融合,从理想信念、理论学习、政治纪律、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廉洁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入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参会同志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度负责任的精神,以诚相见、以心换心、推心置腹、敢于较真,指出具体问题、帮助分析原因、并提出改革建议。李建平主任高度评价了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从坚持长期理论学习、强化党组织建设、强化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意识、促进研究生教育事业良性发展5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大增强了班子同志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团结,形成了共识,提升了研究生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助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走上新台阶。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