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关于建党97周年推选表彰优秀研究生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研究生)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

根据重医大党文﹝201851号《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建党97周年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正气、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各类评选条件,并结合参考2017年度党支部年终党建述职考评及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结果,经党总支讨论研究,拟推选以下党支部及研究生党员为表彰先进,名单如下:

优秀党支部(3个)

2017级博士2党支部

2017级硕士3支部

2016级硕士一班学硕1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5名):

田鑫、段中旭、姜倩、赖敏清、喻浩宸

公示期为5天,如有异议,请于520日前向研究生院党总支刘小平老师实名反映,联系电话:68485268,邮箱:804580670@qq.com

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总支部委员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