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96周年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发现和宣传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身边优秀党员风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院党总支6月8日-20日举行了以“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比赛活动,以此献给党的生日。  

研究生院党总支精心策划了活动方案文章要求以身边的真人真事为素材,生动再现身边党员同志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感人事迹。广大研究生党员积极参加此次征文活动,最终从中推选出23篇优秀文章,其中,邱一果等3名党员获得一等奖,冉雄文等7名党员二等奖,郭静文等13名党员获得三等奖。文章中有在平凡岗位中默默无闻,勤勤恳恳工作,但总是无私奉献他人的党员同学;也有师者德行高尚,不辞辛劳为同学传道授业的党员恩师,还有放弃好的机会,支援贫困地区的党员父亲。评选后研究生院党总支将一等奖文章在“青春重医研究生”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推送,读者留言写道文章真实感人,使人深受启发,并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向榜样们学习;其中一篇优秀文章已通过《中国研究生》杂志“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专栏初审。

此次征文比赛党员们通过比较学习,找出自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使党员达到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起表率作用的目的。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