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按照2017年5月《研究生院党总支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暨推广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工作要求,结合学校研究生教育实际,现通知如下:

一、各研究生党支部在9月内,组织完成以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二、各党支部要结合本支部党员实际情况,各具特色地开展理论学习,并充分利用 “互联网+”的工作思维,探索积极创新有效方法,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推动支部主题党日真正取得实效。

    三、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不得无故缺席,支部组织委员做好每次考勤记录,作为年度党员评议的依据。

四、各支部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进行记录,并及时宣传报道。要及时总结、提炼和推广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的特色做法、成功经验,加强支部间的沟通与交流。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

201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