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19大,强化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2日下午15:00,研究生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校本部校本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喜迎19大,强化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李情首先带领大家开展党课学习,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背景、要求和意义,详细讲解人民日报关于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八篇评论,结合研究生院实际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务必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第二,增加“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三,认真贯彻落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推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第四,以安稳的局面、扎实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9大胜利召开。

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段昌柱同志通报了《关于部门高校违纪案例的通报》7起案例,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组织委员陈锴同志宣读了《关于规范重庆市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意见》,提升了全体了党员同志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

最后,李情书记强调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同志要严格遵守网络法规,增强政治敏感性,要进一步细化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强化阵地管理,研判和关注网络舆情动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同志端正了思想,明确了职责,必将助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更上一层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陈锴  审稿:李情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