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闭幕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京城召开。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此次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受到世界瞩目。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将对大会盛况进行现场直播。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闭幕式,了解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和及时学习掌握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10月18日上午9:00及闭幕式时间。

二、方式:

1.研究生院党总支下属各党支部要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

2.有条件的党支部可以采取集中收看的形式,组织各党员同志进行收看;

3.无条件集中收看的党支部,可以通过网络、手机、报刊等媒体实时了解掌握会议主要精神,保证收听收看的实际效果。

4.各支部要及时汇总、整理本支部的学习情况,学习情况要留有图片、文字等资料。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