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十九大精神进院系、进支部、进班级”宣讲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重庆医科大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活动工作方案》,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每位员工,每位青年,2017年11月2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总支在校本部新教楼204教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39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李情作了“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的主题宣讲。

李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并结合研究生院的实际,提出我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从学科专业布局,人才培养、附属医院布局布点、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等方面,为“健康中国”战略和重庆市“保障和改善民生”战略行动计划提供支撑和支持。希望全体员工及青年研究生不仅仅是简单地学习文件,更应该结合自身实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并用它来指导我们的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为健康中国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李书记宣读了研究生院党总支“十九大精神进院系、进支部、进班级”宣讲分队成员名单,并对宣讲纪律及备课做了具体要求。

此次宣讲标志着研究生院党总支“十九大精神进院系、进支部、进班级”宣讲全面启动。

研究生院党总支

撰稿:刘小平  审稿:李情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