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党教工支部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3月14日下午14:30,研究生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在袁家岗校区南苑1130党员活动室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情同志主持,支部教职工共12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情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强调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结合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精神状态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开展地扎实有效,同志间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了同志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团结,统一了思想,各位党员同志表示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查自省自改,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完成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及“党员民主测评表”,整个会议持续了四小时。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