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为广泛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确保主题教育在狠抓整改中见实效1012日下午14:30 研究生院在行政二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调研座谈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昌柱、研究生管理干部、研究生代表4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情主持。

座谈会上,李情书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将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四个环节同步进行,希望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把我校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问题提出来鼓励大家集思广益,为完善和规范研究生管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出谋划策。

座谈现场氛围热烈,学生代表结合实际分别就研究生培养教育管理、学校科研平台、基础设施建设、学生食堂、宿舍等诸多方面提出61问题或建议。此外,针对发现的问题,参会代表也提出了一些值得参考和借鉴的方法。与会领导认真做好笔记,不时与参会代表进行沟通。

最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昌柱对参会代表表示了感谢,他要求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涉及其他部门的应及时整理出来函告相关部门,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图一 研究生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二  段昌柱同志座谈会上发言

 

 

图三  李情书记座谈会发言

 

 

 博士研究生代表发言

 

 

图五  硕士研究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