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志愿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1115日下午两点,研究生院党总支联合重庆市血液中心在袁家岗校区组织开展了“志愿奉献,热血青春”志愿献血公益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许多老师、同学就已陆续到场,无数爱心在此凝聚。大家自觉排队,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经过信息登记、测量血压、血型等体检程序后,轻松愉快地走上献血车,撸起袖子伸出手臂,奉献了自己的浓浓爱心。

20191115144453_IMG_0475

 

微信图片_20191118102920

微信图片_20191118102931

 

此次活动共有78名党员师生积极参与到此次献血活动中来,献血19000毫升,发扬了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小小一袋血,体现的是为人民谋健康,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精神,支持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志愿献血活动,激发了研究生院党总支师生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社会担当与责任感。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