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召开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73日,2019-2020学年度第2学期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在袁家岗校区新教201教室举行。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李情、团总支书记刘小平及学生代表50人参会,会议由刘小平主持。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述职,37名师生代表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他们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李情充分肯定了本学年研究生会完成的各项工作,对全体研会成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了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会是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希望研会的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二者之间的关系,继续努力完成好每项工作,全方位提升自己综合能力

此次大会为接下来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研究生团总支 校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