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爱国•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感,9月29日下午,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集体开展了主题为“爱国•奋斗”党日活动,师生共27名党员集体观看了影片《夺冠》。《夺冠》主要反映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也是一部见证新中国体育改革40年的力作。

观影后,大家被感动的热泪盈眶,纷纷表示与影片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伟大的精神总有催人泪下的力量,正是靠着百折不挠、英勇顽强、团结奋斗的拼搏精神,中国女排在极其艰难的情形下创造了一个个奇迹,赢得了一场场荡气回肠、慷慨壮烈的史诗般胜利,最终在里约赛场赢得金牌,再次在奥运赛场奏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高高升起五星红旗。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必将感染着每一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共产党员保持昂扬斗志、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为民族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创造不负新时代的业绩!

研究生院党总支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