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成功召开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20201016日下午,根据《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医科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研究生院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208教室成功召开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研究生院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选举大会。会议应到会代表110名,实到会代表110名,由党总支书记李情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李情对研究生院党总支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选程序和6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作了说明。与会党员代表严格按照选举要求,遵照代表条件和产生程序,一致审议通过《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投票选举,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认真完成选票统计,并向大会报告候选人得票情况。

根据计票结果,李情、陈锴、陈杰、罗旋、徐小明(以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被推选为出席中国共产党重庆医科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