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 2020 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112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总支在二教学楼104会议室教室召开了所辖17个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党总支书记李情教工支部委员、各党支部书记20人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三方面,围绕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和规范开展主题党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党建特色等内容进行述职。党总支考评组成员认真聆听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仔细查阅党建记实材料,并结合各支部日常工作表现进行综合考评。

李书记对支部述职评议作总体评价。她肯定了各支部2020年取得的成绩,强调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既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责任落实的重要措施,也是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希望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做好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二、支部书记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党建工作成效;三、充分发挥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支部建设特色;四、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争先创优,争创标杆支部。

通过本次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责意识、履职能力,促进了支部工作紧跟新时代党建新要求各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借鉴的好机会,并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不断坚强党建责任,规范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