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总支部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经校党委批准,5月25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总支部党员代表大会教学楼108教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光辉,机关党总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组织部傅梦秋出席,研究生党总支共108名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情主持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宣读《关于同意召开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总支部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

   (机关党总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宣读批复文件)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光辉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上一届委员们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掌握标准、严格程序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三是严守纪律,正确行使权利,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们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研究生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思政工作的根本标准,不负重托,胸怀全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光辉发表讲话)


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情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推动新时期医学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近五年来主要工作,她表示,过去五年,研究生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固本强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立德树人,全面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肃风正纪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研究生党总支将以本次换届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全新的奋斗姿态,开创研究生党建工作新局面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笔书写研究生教育新篇章!

(李情作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上一届宣传委员陈怡婷主持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总支部委员,李情、段昌柱陈锴、杨成龙、张玉婵5人当选新一届总支委员。

(党代表投票)

(新一届总支委员合影)

  在大会选举计票期间,组织代表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天坑开路人》、《听!习近平说改革开放40年》。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