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暨研究生入党教育培训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对高素质医学人才的引领和培育,引导教育广大研究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根据研究生党总支安排,定于近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暨研究生入党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上午9:00

二、宣讲地点

袁家岗校区第一教学楼110教室

三、宣讲人

重庆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团成员、研究生党总支书记  李情

四、参会人员

(一)研究生党总支各支部委员;

(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

(三)拟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研究生。

五、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准时到场,保持会场秩序,通信工具置于静音状态。

2.参会人员应着装整洁,党员请佩戴党徽。

3.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人员要身体健康,请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参会。出现发热、发力、干咳、咽痛等症状,正在居家或集中观察未满14天的不参加

 

                                                   研究生党总支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