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教工支部开展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5日下午,教工支部在二教学楼105室开展了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情常务副院长段昌柱及目前在袁家岗校区工作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书记通报了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校领导对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工作的肯定以及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要求和希望,并代表教工支部从党员教育、党建工作、日常工作方面报告了2021年工作情况,按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

敢于和善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重要保证。党员同志们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团结,形成了共识,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最后,段院长勉励青年同志要始终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李书记要求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讲情怀讲奉献、保持斗争精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研究生党总支教工支部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