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专题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6月10日,研究生院召开全院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情首先全面系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院内杨成龙、吴婧、陈锴、王纳仕、万世希5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交流研讨发言,最后李情安排部署了研究生院的贯彻落实工作。



李情认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把握时代脉搏准、贴近民心紧、实践操作强,研究生党总支教工、学生各支部要从“悟透精神实质、贯通丰富内容、践行具体要求”3个方面抓好此次党代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李情要求,悟透精神实质深刻认识、牢牢把握报告对过去五年取得成就的全面总结回顾和重庆现代化建设美好蓝图的科学描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贯通丰富内容以大会精神为指引,系统谋划好管长远的战略布局,按步骤推进年度重点工作,靠前抓好眼下急难工作任务。践行具体要求就是要紧扣党代会部署,特别是围绕《报告》提出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以“双一流”建设带动教育内涵式发展、发展新型研究型大学、提升教育质量、实施健康中国重庆行动等目标,提升业务专业素养,革新教育管理理念,为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医学人才高品质培养作出每个人应有的贡献。

李情最后强调,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落地落实,以新状态新气象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