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准12个重庆市高等学校“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文公布了重庆市高等学校“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评审结果(渝教研发[2017]7号)。经高校申报、专家组评审,全市共评选出高等学校“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200个,其中部属高校和军队院校91个,市属高校109个。我校申报的12个一级学科获得通过,分别为临床医学、药学、基础医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学、口腔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护理学、公共管理、统计学,其中统计学以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为基础进行申报。

据悉,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用了一年的时间组织开展重庆市高等学校“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遴选工作。和“十二五”相比,重庆市高等学校“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建设经费将实现大幅度增长。我校研究生院正在积极组织各学科制定建设规划和经费预算,明确“十三五”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和建设举措,确保各学科保质保量完成“十三五”建设任务。通过本轮建设,力争使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