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首届研究生临床能力(医学影像)竞赛领队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首届研究生临床能力(医学影像)竞赛第一次领队工作会在我校袁家岗校区召开。黄爱龙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竞赛筹备组相关领导及全国首批29家参赛院校领队出席会议。

会上,黄爱龙副校长致辞,欢迎各兄弟院校参赛领队一行并介绍竞赛筹备工作整体情况。研究生院尹定洪副院长通报了竞赛实施方案、日程安排及工作提示;袁耿彪主任对竞赛实施方案、大纲、策划及规则作了说明。最后组委会成员统一就各领队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并明确下步工作。

本次竞赛20171114日-16日在我校学校筹备工作委员会已经完成竞赛方案、竞赛大纲和竞赛策划书的编制,竞赛相关的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研究生院全体员工正在与第二临床学院、学校相关部门一起积极筹备、通力协作,力争搞好服务保障,确保赛事圆满。

                   

       

研究生院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