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千名硕士进潼南”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潼南区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我校袁家岗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我校党委书记陈蓉、副校长田杰,潼南区区委书记曾菁华、区长王志杰,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建国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潼南区政府将重庆医科大学作为“千名硕士进潼南”招才引智工作启动的首站,推介会由田杰副校长主持,陈蓉书记代表学校对潼南区政府到我校招才引智表示了热烈欢迎。推介会上,曾菁华书记表示,潼南是一方资源富集的宝地,更是蕴藏无限发展机遇的沃土,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重医学子能选择潼南,选择与这座富有朝气的城市一同发展,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王志杰区长介绍了潼南区情,从住房支持、安居费、编制保证、职称评聘、就医就学、配偶安置、双创支持和服务期限等8个方面解读了潼南人才引进政策,希望与有志之士携手开创潼南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推介会后,潼南区卫生系统在我校的招聘工作也在持续进行中。本次推介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潼南区政府对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学校对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

研究生院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