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弄潮儿”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2017年新学期研究生干部大会成功举办

 

2017年10月27日15:00,新学期研究生干部大会在新教108室隆重举行。研究生院党总支李情书记、研究生院团总支刘小平书记、研究生院党总支委员陈锴老师和袁飞老师出席大会,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各分研会主席、各年级班长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团总支书记刘小平和校研究生会主席陈云霖同学率先发言。刘小平书记先表达了对2017级新干部成员的热烈欢迎,她肯定了上一学年研究生干部们在各类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希望干部们在新学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担负起青年的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投身团学工作中。接着,陈云霖主席汇报了上一学年校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活动成果,也提出了本学年校研会的主要工作目标和计划,他代表校研会及各分会全体干部欢迎干部队伍新力量的汇入,也感谢老师同学对校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接着,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阳淇名和余倩解读和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会干部考核办法(草案)》和团学工作高效透明的企业微信功能。随后,校研会各部部长依次汇报了上一学年的工作与本学年的工作计划,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丰富多彩的文体精神生活。汇报完毕,全体干部结合实际,展开积极热烈讨论,为我校研究生团学工作的开展献计献策。

最后,研究生院党总支李情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校研究生团学工作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对研究生活动开展、组织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分别提出了新要求。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时代背景下,她希望研究生干部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期盼,肩负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率先勇做时代弄潮儿!之后,李书记和三位研究生院老师为研究生干部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研究生院

2017年10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