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2024年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研判学校有组织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现状,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研究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研究生院全面工作,2月1日,研究生院召开2024年务虚会。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钟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院院长余华荣主持会议,全院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办公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学位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培养管理科6个科室分别围绕2024年度工作梳理总结出持续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加强学位授权点建设2个校级层面重点工作,研究生党建思政工作提升、开设“OBE研究生口袋课”、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相关文件修订等16个院级层面要点工作。全面分析了工作的难重点、明确了保障措施和要求。

余华荣指出本次务虚会在充分学习领会学校相关精神和要求的同时,对全年重点和要点工作细化了任务,研究了完成各项任务的方法举措,要求最终要形成绩效考核,闭环落实各项工作。会议发挥集体智慧,在开年之初就明确了全院的奋斗目标,鼓足了老师们的干劲,为新一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钟朝晖强调,本次务虚会达到了统一思想、交流碰撞,理清思路的预期效果。各科办要在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方案,围绕重点工作拿出重点举措,制定出具体实施计划,每个季度打表落实,年底全面展现工作成效。最后,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奋发向上、锐意进去,共同推动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事业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