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申请进入课题阶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管理,学校要求进入课题阶段的在职申请学位人员进入课题阶段须提交申请,到院系报到,并缴纳一年学费。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对象

已通过全国联考的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博、硕士学位人员如未通过全国考试需办理此手续的在职申请学位人员,需另附承诺书。

二、 要求

下载申请表,到研究生院吴婧老师开单据后到财务处缴纳一年学费(硕士13000元,博士15000元),填写好后将申请表与学费发票的复印件于2019329日前交研究生院吴婧老师处。

学费完清后,学校将2019年底一次性划拨科研经费。未交清学费者,学校将不拨付科研经费,暂停培养。逾期将不予办理,请各位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含高校师资)务必重视此项工作,并相互转告。

附件:关于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申请进入课题的通知及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

                                                     20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