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职申请学位人员提交临床轮转(课题研究)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各院系及各位在职申请学位人员: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博士、硕士学位工作实施细则(试行)》(重医大研【20115号)文件精神,2010年以后(含2010年)入校的在职申请学位人员须提交临床轮转及课题研究计划及地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提交的对象:

1)通过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在职申请博士人员

2) 通过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在职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2. 提交的材料:

1)若申请在我校各临床学院以外医院轮转,须填写“重庆医科大学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外出临床轮转申请表”和“重庆医科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轮转计划”。

2)若在我校各临床学院完成整个临床轮转,需在各临床学院研究生科登记临床轮转的地点。

3)所有申请学术学位人员仅需在各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登记课题研究的地点。

3. 重要提示:

1)我院将不定期地对临床轮转及训练(课题研究)情况进行检查。

2)若在规定的时间未提交“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外出轮转申请表”者,默认为整个临床轮转及训练均在我校各临床学院完成。

3)凡未经批准擅自外出进行临床轮转及训练者,外出临床训练及考核将视为无效。

4)若对已提交的轮转计划有更改,需重新提交新的轮转计划,以备查。

4. 提交的时间:

228-331日:在职申请学位人员提交材料的电子版到各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并交纸质版签字盖章后直接交研究生院吴婧老师处;

42日:各院系将材料汇总,提交研究生院吴婧老师处。

请各院系按文件精神认真审核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的外出临床轮转及训练计划的资格,安排好在本临床学院轮转的人员。

附件:关于在职申请学位人员提交提交轮转计划(课题研究)的通知及如下附件.doc 

附件1:重庆医科大学在职申请学位人员转导师申请表

附件2:重庆医科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进入科研平台备案表(我校平台用表)

附件3:重庆医科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科研平台实验接收表(校外平台用表)

附件4:重庆医科大学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外出轮转申请表

附件5:重庆医科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轮转计划

附件6:重庆医科大学在职申请学位人员我校各临床医院临床轮转及训练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