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申请进入课题阶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管理,学校要求进入后续培养环节的在职申请学位人员需提交进入课题阶段的申请。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人员

已通过全国联考的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在职申请申请博、硕士学位人员。如未通过全国考试需办理此手续的在职申请学位人员,需另附承诺书。

二、办理时间及地点

1. 时间

517—6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 地点

各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

三、办理流程

1. 登录研究生院教育教学管理系统下载申请材料,导师签字后,交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审核,审核完成后,院系审核人签字盖章返还原件。

2. 为保证培养环节的规范性,请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务必留存申请材料的原件,以便在系统中申请开题报告评议时上传,复印件由所在院系的研究生管理部门存档备查。

3. 成功办理手续者将于202211月左右按要求缴纳学费,具体缴纳方式请见后续通知。

四、材料要求

1. 请根据申请学位类别,按照下表准备材料:

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人员提交材料清单

类别

附件1

附件4

附件5

附件7

专业学位博士

(二选一)

学术学位硕士

(二选一)

-

专业学位硕士

-

-

2. 若申请外出轮转,另需提交附件6

3. 若有转导师或转专业的情况,另需提交附件23

4. 未通过全国考试需办理此手续的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另需提交附件8

请有关人员及时联系导师及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避免延误开题、中期等后续培养环节。院系汇总材料,并填写附件9,于622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盖章签字版提交至研究生院。

 

附件1:重庆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人员进入课题阶段申请表

附件2:重庆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人员转导师申请表

附件3:重庆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人员转专业申请表

附件4:重庆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术学位人员进入科研平台备案表(我校平台用表)

附件5:重庆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术学位人员科研平台实验接收表(校外平台用表)

附件6重庆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申请专业学位人员外出轮转申请表

附件7重庆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申请专业学位人员临床轮转计划

附件8:承诺书模板  

附件9:重庆医科大学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人员进入课题汇总表(院系填报)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516

  • 附件【附件20220517.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