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验收文件依据

《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工作指南》(附件1)

二、接受验收的项目

1. 2017年获批教改项目

2. 2016年、2015年、2013年、2012年获批项目中暂缓结题及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务必此次结题验收

3. 2017年获批项目如不能按期结题,项目负责人须提出书面的延迟结题申请,所在院系负责人签署意见并盖章。

4.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渝教研〔2014〕2号)》文件精神:“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与实践时限一般为三年,如项目组确已完成《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可申请提前验收,但提前验收时间一般不超过一年”,我校2018年获批项目如已完成,可申请提前验收。

工作流程

1. 各项目负责人提交材料至项目所在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项目名单详见附件2。

2. 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初审材料,上报研究生院。

3. 研究生院审核项目结题材料。

4. 研究生院组织评审: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渝教研2014年2号)》文件要求,聘请5名结题验收专家进行结题验收。

4. 研究生院汇总结题结论,上报市教委。

五、结题验收材料

1. 材料提交要求

(1)《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3):Word版1份+纸质版1份

(2)《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研究报告》(附件4):Word版1份+纸质版1份

(3)成果附件及其他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有关材料:PDF版+纸质版1份;

(4)院系提交分管院领导签字盖章的《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结题项目汇总情况表》(附件5):Word版1份+纸质版1份

2.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2021年1月6日前院系汇总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结题申请材料,研究生院不接受单个材料申请。

3.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庞才双吴婧 电话:68485368

附件1: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工作指南

附件2:2020年接受验收的市级教改项目

附件3: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

附件4: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研究报告模版

附件5: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结题项目汇总情况表

附件6:重庆医科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研究项目配套经费使用管理办法

附件7: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缓结题申请单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