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百年奋斗光辉历程 展望民族复兴光明前景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第二教学楼105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家怀着务必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认真观看庆祝大会盛况,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共同回顾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展望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会后,研究生党总支李情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同志畅谈学习感想,李情书记发言时谈到: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研究生党总支还积极组织各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收看庆祝大会,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都为党和国家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着、振奋着!纷纷表示,要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